哈囉~各位好,在下是小灰

這是第一次試著發表自家小人的故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 O_<

 

這位是本故事的主角─伊莉莎白‧奧克特

來自橋港~

Screenshot-5

 

是錯覺嗎?怎麼看起來有點憂鬱?

 

Screenshot-82  

 

天神我做人袒蕩蕩,怎麼可能說謊呢~

 

1-1_03    

 

1-1_04  

 

 什麼!這是天神我送妳的喬遷大禮耶,竟然敢嫌棄它!! 

而且妳這語氣是跟誰學的,維多利亞嗎?妳竟然學她跟天神頂嘴...

妳到底怎麼了?

 

1-0_06

原來是因為這件事情啊...

的確...是我的錯,沒有跟妳解釋清楚...

當初我的確跟妳說『天神有篇故事需要主角,妳馬上搬到河景去吧』

不過沒有人規定

故事的開端不能比照傳奇規則吧?

 

1-0_05  

 唉,是我沒有說清楚,這是天神的錯...

不過我真的沒有騙人喔~只是話沒有說清楚而已~

 

這就叫情報操作嗎?(摩亞調) 

 

好吧,那我就趁機跟妳解釋一下好了:

1. 本篇絕對是故事!

2. 在未來,橋港遭到一名邪惡的吸血鬼控制,這名吸血鬼來自河景的紐碧家。為了阻止這名吸血鬼的誕生,妳必須介入紐碧家。

3. 為了確保紐碧一族的本家不會出現吸血鬼,妳必須維持自己的生命以利監視後代,直到第十代繼承人長大成人為止。

 

 

好了,就是這樣。

接下來就看妳的表現囉,伊莉莎白~

天神會在一旁好好地關愛著妳的喔O_<\~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